精准有力提高社会救助工作质效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0日下午,市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枣庄市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直有关部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社会救助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和重点事项,提升社会帮扶群众满意度,坚定共同富裕目标,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细化标准和对象,提高科学性和精准性,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提高社会救助工作质效。要强化协同配合,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以务实高效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