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0日,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台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强与台港澳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的对接,为我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台港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奋力开创全市台港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台港澳工作的历史自信。要聚焦融合发展,持续深化与台港澳经贸合作,助推我市转型发展、跨越追赶。要注重品牌培育,全面拓展与台港澳人文交流的深度广度,促进与台港澳同胞心灵契合。要加强组织领导,打造过硬队伍,为全市台港澳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要严守政治安全,防范化解涉台港澳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