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生态石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陈平张宏伟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0日,山亭区生态石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出席仪式。

仪式上,山亭区人民政府与鲁南(枣庄)经济开发投资公司签订了山亭区生态石项目框架协议。

李守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市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为主体的“6+3”现代产业集群,营造了大抓招商、大上项目、大兴产业、大促转型的浓厚氛围。今天山亭区生态石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双方良好合作势头的延续深化,更是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崭新起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体制机制创新、资源统筹整合,同频共振、相互协作,全力打造建材行业新的增长极。

据了解,山亭生态石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生产生态石、软瓷、无机墙体材料。生态石与传统石材、陶瓷等材料相比,具有无辐射、低碳环保、抗菌抗污、易翻新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全屋定制、家居装修、商业综合体装饰、市政项目装修等方面,市场前景广阔。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税收2亿元。(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