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中国发明协会产学研与金融合作分会团队对帮包企业开展技术服务

作者:市市场监管局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3


枣庄新闻网讯  为更好促进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帮包企业快速发展壮大,5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发挥知识产权、标准化和品牌建设的职能优势,邀请中国发明协会产学研与金融合作分会团队与帮包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市市场监管局 中国发明协会产学研与金融合作分会”战略合作协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人民控股智能制造经理刘君、小蚁新能源电动摩托车董事长王朋和中国发明协会产学研与金融合作分会张成如会长团队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关系,服务企业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负责人就产品品牌培育、转移转化专利、企业标准申报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等提出要求,协会专家一一解读。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落实帮包服务责任,促进中国发明协会产学研与金融合作分会和帮包企业开展宽领域、多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技术、平台、人才优势,聚集“政产学研金用”全要素资源,共同为企业开展行政、科技、金融等综合服务。在服务的过程中,将围绕企业的创新需求,引进有项目的高端技术专家,以及金融、法律、知识产权等专业人才,大幅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