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到薛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夏时节,绿意渐浓,迎着夕阳,李守江来到清泉市场、国浩美都小区等现场,实地查看市场经营秩序、沿街商铺卫生以及社区基础设施管理维护、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检查创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调研现场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李守江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造福百姓、提升枣庄城市形象的系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坚持补短板抓弱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列好责任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切实将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落到实处。要做好精细化管理,提高卫生质量,实施沿街立面改造,优化景观布局、加大绿量覆盖、提升绿化品位,促进人居环境大提升,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创新宣传载体,增强市民文明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实现文明与基层治理的融合。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