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5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4日,枣庄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强调,要对标最高标准、最优水平、最佳实践,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清理一批妨碍要素市场化配置的隐形门槛和壁垒,推出一批适应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要的政策包,打造一批集约化审批、智慧化服务的特色品牌,培育一批创新性引领性的示范标杆,推动改革由专项突破向系统集成升级,全面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李守江要求,要坚持高点高位推动,切实形成“上下畅通、左右协同”的工作格局。要树牢改革创新思维,加快培育走在全省前列、在全国具有推广价值和示范效应的创新成果,以“点”上工作的创新突破带动“面”上整体工作的大幅提升。要完善工作落实机制,建立健全“立法+巡察+督查”三位一体的工作推进落实机制,启动“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开展营商环境大督查。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感知度和影响力。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