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老干部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张兵出席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5日,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老干部活动暨“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原主席王允琳、杜学平、邓滕生等市政协老领导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张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出席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和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张兵为老干部杜学平、孟昭泰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干部通报了政协工作情况。与会老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兵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枣庄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政协之政是政治之政,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新时代政协老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大力倡树“和合”理念,弘扬尊贤敬老、仁爱和合的传统美德,把政协机关建设成为贤达云集、德才齐臻的“和合大家庭”。要发挥老干部经验优势、学识优势和智库优势,邀请老干部参与政协文史哲研究,深度挖掘我市优秀传统文化资源,规划建设政协文史馆、书院、书画院等文化场所,开展枣庄通史、古国史、矿业发展史、文化思想史等文史研究,合力做好存史资政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发挥政协机关四个工作专班特别是老干部服务专班作用,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精准对接老干部的需求,组织好离退休干部的支部活动,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求落到实处。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