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5日,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专题培训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依法治市办主任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爱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重大意义,自觉践行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切实以法治素养的提升夯实示范创建的根基。要牢牢把握法治队伍建设这一工作主线,以培训促进深入学法、严格守法、规范执法,打造更加专业的法治政府创建队伍,为示范创建提供坚强的专业人才支撑。要以“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宣传普法活动,充分发挥法治机关示范效应,带动全社会尊法守法,不断掀起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新高潮。作为推进法治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切实肩负起宣传、发动、支持、奉献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职责,自觉担当法治政府建设政策的“宣传队”和“播种机”,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寇光)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