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5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推进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区(市)围绕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邵士官强调,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迫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重点,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主线,着力抓好问题隐患集中整改、执法检查查处、企业分类分级管理、经营性自建房专项整治和防汛备汛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扎实成效。要夯实基础,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健全应急抢险救援保障体系,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有为的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豹 赵浩凯)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