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做优职业教育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春梅到滕州市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徐春梅先后来到滕州科技职业高中、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青峦福兴、山东山森数控技术等学校和企业,实地查看学校教学设施、办学状况,了解企业产能、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滕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讨论提高职教办学质量等工作。

徐春梅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优做强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实现“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技术支撑。要抢抓机遇,以落实新颁布的《职业教育法》为抓手,开展专业对接企业、行业,探索学徒制培养模式,完善职教督导评价机制,切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齐心协力,凝聚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营造大抓职教的良好氛围,为枣庄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