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重点企业帮扶和“双十镇”建设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凌到枣庄高新区、滕州市调研重点企业帮扶和“双十镇”建设情况。

在枣庄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威智医药公司和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凌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经营范围、建设进度等介绍,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她强调,发展医药产业和环保科技,有利于保障人们的生命健康和饮水、粮食安全,利国利民,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

随后,王凌到滕州市羊庄镇西石湾村、小赵前村调研“双十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所到之处,但见绿树成荫、道路平坦干净、村民家里整洁有序,王凌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造福农民的事业,应积极探索、实践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努力打造生态优美、乡风文明、镇村整洁的田园。小赵前村招引全省第一家村级“残爱之家”项目,为本地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康复训练等服务,该项目不仅有利于发展乡村经济,还有利于实现残疾人的价值,增强自信心。 (记者 杨晓斐)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