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6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学习了《关于十一届市政协界别委员全员参加专委会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简则;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学功要求,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广泛凝聚发展力量。要找准工作基调,提高建言资政水平,要围绕服务中心,在选题上下功夫;突出建言资政,在调研上下功夫;注重凝聚共识,在协商上下功夫;推动工作落实,在转化上下功夫。要利用发挥好平台作用,整合各方资源、汇集各方力量、凝聚各方共识,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服务基础,要加强思想建设、注重业务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我市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大有可为,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创造性开展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