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界别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6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界别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国出席并讲话。

刘宗国强调,要深刻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做到在政协就要突出政治引领、知政协就要切实履职尽责、爱政协就要强化宗旨意识、为政协就要树立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高效。要着力加强政治性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创建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委员品牌”。要围绕主责主业,组织好调研、议政协商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凝聚经济社会发展共识。要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经济界委员的行业优势,建好用好“委员协商议事厅”,当好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要坚持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打造一流履职团队,干出一流履职作为,树立一流履职形象,为奋力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