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推进智能化改造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6日下午,交大智邦(枣庄)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三信机械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压刨床零件智能生产线正式投产仪式在山东三信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首先对两家企业合作的第一条生产线正式投产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各企业在我市“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战略推进过程中作出的成果,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邵士官强调,智能化改造是企业提高经济效益,提升产品质效的有效方式,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战略的重要助力。企业要紧抓机遇,加大科研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紧盯市场风向,把准市场脉搏,优化调整结构,推动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要认真研究利用好相关政策,探索企业间联合发展新模式,严格落实职工技能、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全流程标准化、技术化改造,切实形成推进企业智能化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企业成长当作党政干部的共同责任,主动靠上服务,聚焦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成为企业提高“智改数转”能力的强大助力。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