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机场可研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7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新建山东枣庄民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枣庄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工作全部完成,进入总体规划报批阶段。枣庄机场项目获得批复后,将按照民用运输机场建设管理规定,开展机场新建工程总体规划、初步设计及概算报审、施工图设计审查以及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申请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开展总体规划评审工作。

据了解,新建山东枣庄民用机场项目,是山东省、中国民用航空局“十四五”重点工程,位于山亭区西集镇凤凰庄东南侧,为民用支线机场,兼顾通用航空发展。项目总投资20.86亿元,主要建设1条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1.4万平方米的航站楼、11个C类机位的站坪及相关配套设施。枣庄机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公铁水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于我市提升区位优势、改善投资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记者 刘明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