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线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5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线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

会上集中收看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出问题》专题片,听取了各级各有关部门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孙起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枣庄城市形象的有效载体,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抢抓落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提升枣庄文明城市创建基础。

孙起生强调,要抢抓文明城市创建机遇,坚持快就是大局,落实好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齐抓共管、上下合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和民生实事任务落实到位,让幸福感触之可及。要坚持“抓重点 重点抓”的工作思路,全力抓重点、破难点,聚焦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补短板强弱项,以点带面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要强化措施,明确创建标准,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严肃督查,深入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多元化宣传载体,让“文明枣庄”深入人心,增强市民文明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实现文明与基层治理的有效融合。

李守江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树牢“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高效开展工作,分阶段、有重点地推动创建任务落实。加强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实现各项任务有序有力推进。(记者 赵浩凯)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