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枣庄代表团举行全体代表会议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张兵孙起生出席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枣庄代表团全体代表会议在济南舜耕山庄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张兵,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李爱杰、李妍、包希安、陈永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宇刚出席。

会议推选陈平为枣庄代表团团长,张宏伟、孙起生为副团长。会议酝酿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陈平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对山东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大会圆满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陈平强调,要扎实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审议报告,特别要结合我市实际,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把审议报告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转化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过程,使大会通过的报告更加符合山东实际,更好体现人民意愿。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小节做起,以良好作风展示枣庄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