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技创新 促进高质量发展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3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0日,副市长张庆伟就领办的市政协《关于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到峄城区调研,专题推进重点提案办理。

调研一行先后到峄城区华沃智慧农业产业园、汉芯产业园、吉美大健康产业园、榴乡诉递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科创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市场应用、政务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张庆伟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制定办理工作方案,分解办理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和具体措施,按时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办理情况要及时向市政协提案委和提案者沟通汇报,认真听取吸收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落实。要结合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服务支撑“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多元化科技投入机制,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加快创新要素集聚,有效提升科技创新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能力。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