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社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3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枣庄日报社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双报到”联系社区——薛城区新城街道正信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家风带民风 清党风带政风”等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景嘉园活动室,枣庄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正信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共薛城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以家风带民风 清党风带政风”主题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开展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中,枣庄日报社党员志愿者身穿印有“党报担当 媒时媒刻”字样的红马甲,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们一起打扫路面垃圾纸屑,清除绿化带内的枯枝败叶,并将清理的垃圾及时收集清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内积存的枯叶、纸屑、烟蒂等被一扫而空,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和志愿服务作用,丰富了“双报到”活动形式内容,营造出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枣庄日报社将联合“双报到”社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社区居民营造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以下沉包联服务的实际行动展示党媒形象、党员风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