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3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0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相关工作组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刘吉忠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人员流动、人员聚集剧增,要落实好国家、省工作要求,保持高度警惕,拧紧防控之弦。

刘吉忠要求,要盯紧盯牢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增加人员力量,改善工作环境,提升交通卡口管控服务能力,做到安全高效。要严格报备管理制度,做到非报备不放行。要高质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要完善制度流程、操作规范,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要注重人员补充、物资储备、检测能力提升。要抓好重点人群、重要时间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督导宣传力度,凝聚疫情防控合力,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