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统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1日,2022年市统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1-4月全市GDP核算相关指标情况和全市“四上”企业入库纳统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依次汇报了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发改、工信和商务部门也分别作了发言。

邵士官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经济发展决胜二季度的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找准差距,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努力实现上半年目标任务。要精准发力,扎实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和助企解难工作,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企业培育,提高申报入库资料质量,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夯实决胜经济发展二季度的基础。要压实责任、协调配合,切实做到上下联动、互相补位、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发展任务高质量完成。 (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