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1日,2022枣庄——名校直通车(上海站)高层次人才云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通过视频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活动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市政大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设立分会场。活动介绍了枣庄市人才引进政策、人才队伍现状和需求、“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云招聘情况,李守江与两校领导就如何深化校地合作开展线上交流。

李守江指出,枣庄市地处京沪高铁黄金节点、苏鲁豫皖四省交界,是一座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体系完备的活力城市。近年来,我们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深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培育“6+3”现代产业集群,为广大人才提供着广阔的舞台。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是百年名校,近年来始终与枣庄市保持紧密联系,众多项目的落地有力推动了枣庄技术的进步、产业的发展、城市的转型。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的战略合作,强化高层次人才流动,促进产学研合作,充分释放人才、资本、信息等创新要素活力,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