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办理好政协提案 推进我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市党政领导领办政协重点提案专题推进会暨协商办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主持。

会上,承办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委员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朱清彬强调,政协提案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是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途径。要提高认识,增强高质量办理提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提案工作的提质增效,推动政协职能发挥,确保提案落到实处、办出实效。要狠抓落实,强化高质量办理政协提案的办法措施,压实责任,分类推进,强化督导,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大力推进我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要齐心协力,切实把协商协作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强化沟通协调,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助推全市工业经济提升取得新成效。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