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抗疫企业风险过桥基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枣庄市抗疫企业风险过桥基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宣布基金启动。

会上发布了枣庄市抗疫企业风险过桥基金成立、运营等有关情况;中国银行、滕州市分别致辞;基金首笔转贷企业山东中力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发言;市财金集团与合作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基金运营机构市财融公司、贷款银行、转贷企业之间分别进行了签约。

邵士官在讲话中指出,设立抗疫企业风险过桥基金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是为疫情期间我市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有力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抗疫企业过桥基金的重要性,高质高效启动运行抗疫过桥基金,切实发挥基金作用,有效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确保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认真对照《基金实施办法》责任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扎实推动抗疫企业过桥基金政策落地见效。要强化风险管控、基金监管和企业管理,全力保障抗疫企业过桥基金安全稳定运行,助力我市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