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2022年枣庄市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在薛城区蟠龙河治理区(后院山段)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副市长刘宏涛参加活动。

上午9:30,邵士官宣布枣庄市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重点演练了会商研判、群众转移、应急保障、准备救援等十二个科目。民兵应急抢险队、消防救援应急抢险队、蓝天救援队抢险队等300余人,在蟠龙河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立足我市实际,部署周全,组织有序,展现了扎实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本次演练活动前,与会人员还在现场集体观摩了装备展。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