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抗疫企业风险过桥基金成立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2

枣庄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和化解我市中小微企业疫情期间资金流动性困难,帮助企业及时获得转贷支持,6月1日,枣庄市抗疫企业风险过桥基金正式成立。

据了解,枣庄市抗疫企业风险过桥基金总规模2亿元,由枣庄市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其权属公司枣庄市财融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作为该基金的运营机构,负责基金的日常管理和运营。主要为我市辖内基本面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生产经营基本正常、信用记录良好、符合银行信贷条件、疫情防控期间流动资金暂时出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短期资金融通服务,帮助企业按期还贷、续贷。基金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款专用、封闭运行”的运营原则,按照“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的方式,为我市企业提供过桥转贷服务。 (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