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枣庄梦想启航”

2022年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活动举行

作者: 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日,“留在枣庄梦想启航”2022年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在枣庄学院市中校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致辞,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主持,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副市长张庆伟出席。

包希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枣庄市委、市政府聚焦服务新旧动能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先后出台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实施意见、《枣庄市引进培养用好青年人才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若干措施》,大力实施枣庄英才“倍增计划”、柔性引才“百人计划”、青年人才“圆梦计划”,青年人才“优选计划”、企业博士“集聚计划”,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在持续加大对人才的补贴补助等资金支持外,同时聚焦人才关注的工作生活问题,为各类人才提供子女就学医疗保险、住房保障等个性化服务,希望广大青年才俊继续扎根枣庄,让梦想从枣庄启航。(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