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 爱在兴城 两志愿者团队端午节慰问敬老院老人和环卫工人

作者: 丁玉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4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日,暑热如火,中铁建工集团金玉嘉园志愿服务队助力枣庄市奚仲志愿者协会,共同为薛城区兴城街道敬老院的老人和环卫工人送上端午节问候与关爱。 

本次节日慰问活动由中铁建工集团金玉嘉园党支部和枣庄市奚仲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当日,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将鸡蛋、粽子、牛奶劳保用品等慰问品送给正在辛苦保洁的兴城环卫工人,真诚地向他们道一声“您辛苦了”!感谢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为文明城市建设付出的辛苦。同时也向周围群众发放《枣庄文明20条》宣传单和宣传品,号召大家从个人做起,共同建设我们的文明城市。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兴城敬老院,为他们送来鸡蛋、牛奶、粽子、西瓜、香蕉等慰问品,希望这些没有儿女的老人们也得到志愿者们如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据悉,枣庄市奚仲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每年的春节和中秋节都要组织大家为这里的老人送上慰问品,并陪伴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做月饼等,使他们享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此次慰问品由中铁建工金玉嘉园党支部出资购买,稍有遗憾的是因疫情志愿者不能与老人们一起欢度端午佳节。 

“我们志愿者在为老人们和环卫工人们带去欢乐和慰藉的同时,也收获了自身的社会价值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都来加入我们,‘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共同为社会和谐、为我们的文明城市建设增添光彩。”枣庄奚仲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对记者说。(记者 丁玉萍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