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夏季高考考前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日上午,全市夏季高考考前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起生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张庆伟出席。

孙起生要求,要抓住重点,从考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合理处置舆情等方面入手,抓紧抓实夏季高考各项工作。要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加强协调调度,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要求,抓好各环节的监督落实,确保高考安全。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全面压实各部门责任,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各项高考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同时,要做好夏季防溺水工作,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宣传教育,全面排查水域存在风险点,严格管理并限期整改,狠抓责任落实和追责问责,切实把防溺水工作抓实抓细。

张庆伟指出,要扛牢高考政治责任,落实高考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考务管理规范,守牢考试安全保密底线,坚决筑牢高考安全工作的屏障,全力营造温馨高考良好氛围。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设分会场。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夏季高考考前调度视频会议。(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