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届省运会枣庄首战告捷 帆船帆板夺1金2银2铜

作者:孔猛 马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6

枣庄新闻网讯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于5月28日至6月4日在日照举行。枣庄市代表队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1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武建岗获得了帆板男子甲组风筝板第一名,李俏俏获得了帆船女子甲组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第二名,郭素素、李俏俏、刘子琪获得了帆船女子甲组激光雷迪尔团体第二名,孙帅获得帆板男子甲组长距离赛第三名、男子甲组场地赛第三名、男子甲组障碍赛第四名,郭素素获得帆船女子甲组激光雷迪尔第六名的成绩。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25日至9月5日在日照市举行,共设34个竞赛项目,先期竞赛项目于5月28日陆续开赛。我市将参加田径、游泳、公开水域、举重、摔跤、柔道、跆拳道、空手道、拳击、赛艇、静水皮划艇、帆船帆板(含风筝板级)、足球、篮球(五人制、三人制)、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现代五项、武术套路、武术散打、铁人三项、攀岩等23个项目的比赛。(记者 孔猛 通讯员 马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