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7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市直部门、各区、枣庄高新区围绕各自承担的任务,聚焦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整改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孙起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的强大动力与重要契机,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查清找准问题,紧盯创建目标和时限要求,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大力提升城市面貌。

孙起生强调,要科学精准施策,推动问题整改到位,突出抓好创建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及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严格监管执法,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好人主义、应付主义。要坚决压实责任,有效凝聚创建合力,建立健全“网格+工作线”责任体系,加强督导频次,加大曝光力度,严格奖惩问责,完善日检查、周通报排名、月总结和定期例会制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推进。要坚定信心,注重常态长效,以绣花功夫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以务实作风抓好点位整改达标,以创建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任翔)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