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思想能力作风 “双放双提”活动专题务虚会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9

枣庄新闻网讯 6月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思想能力作风“双放双提”活动专题务虚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按照思想能力作风“双放双提”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孙起生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宣传部要结合枣庄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学习体会、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境界的升华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要充分发挥市级主流媒体和宣讲队伍作用,系统谋划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聚焦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工作,着力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

孙起生强调,开展“双放双提”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的具体举措,更是守正创新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必然选择。要在思想建设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放胆创业,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争先进位。要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培养钻研精神,抬高工作标杆,加大精力投入,促进宣传文化工作始终走在前列。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真正以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形象塑造上下功夫,拿出一往无前的拼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攻坚克难的干劲和敢闯敢试的冲劲,树立宣传干部好形象。要在加强整改上下功夫,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观主义、好人主义,确保“双放双提”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以宣传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