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浙江正凯集团董事长沈志刚

孙起生参加活动

作者: 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浙江正凯集团董事长沈志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参加会见。

陈平对沈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正凯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陈平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正凯集团作为全国纺织和化工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将枣庄作为投资布局的重要一极,积极参与我市项目建设、智能化技改,为枣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也建立了良好的地企合作关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正凯集团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正凯集团在我市投资发展,在政策、土地、环境、产业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沈志刚表示,正凯集团对在枣庄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扩大投资领域、做大产业规模,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赋能助力,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记者 崔累果)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