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任怡春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构建全市专业化“大网格”体系的若干意见》起草情况汇报,疫情重点地区入返枣人员隔离管控政策调整、医疗救治和医疗保障方案、“场所码”和交通卡口专项督导检查情况汇报。

孙起生强调,要构建基层智慧治理的标准规范体系,推动信息技术平台的健全和完善,实现职能部门信息系统与市级平台的相互融合、信息共享。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强网格员党员队伍建设,完善配套政策,强化统筹保障力度,做实做强基层治理的中坚力量。要突出实际,因地制宜推进网格化管理,将网格化治理运用到基层治理各个方面。

孙起生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外防输入”风险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确保报备管理措施不放松,做好入返枣人员风险排查管控,落实疫情重点地区高校学生离校返乡有关要求。要确保“场所码”查验不放松,做好重点场所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确保交通卡口管理不放松,严格落实站长负责制,时刻保持在岗在位状态,做到查验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确保医疗保障服务不放松,整合现有资源,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记者 刘豹)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