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张宏伟会见我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个人代表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在市政大厦会见了我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个人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会见。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市公安系统1个集体和3名民警在会上受到表彰。其中,滕州市看守所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副支队长李铮,山亭公安分局山城派出所所长秦宏图被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峄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高涛被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近期公安部还先后发布命令,分别为我市公安机关两个集体记一等功。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表彰的立功集体和模范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在打击犯罪、抗击疫情、为民服务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保障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多项工作也走在了全国全省的前列,展现了枣庄公安和政法队伍的良好风貌。

陈平强调,这次荣获全国表彰,是对大家艰辛付出的充分肯定和最大褒奖,是全市公安系统和公安干警的荣耀,也是全市人民共同的荣耀。希望获表彰的模范代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能力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和各级政法队伍要时刻向榜样看齐、向模范学习,在依法治理、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队伍建设,为政法系统更好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崔累果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