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19客服节”暨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正式运营仪式举行

陈平出席 孙起生王志利分别致辞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9日上午,全国“6·19客服节”暨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正式运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泰盈科技董事长王志利分别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副市长刘宏涛出席。

孙起生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枣庄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坚持抓重点、重点抓,积极构建了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六大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6+3”现代产业体系。泰盈科技集团作为国内互联网及电商后台运营与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自身强大的服务外包能力,将客户与企业产品完美地融合,在客户与企业之间架设起了共建共享共赢的桥梁。这次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的正式运营是泰盈科技集团用实际行动为枣庄投下了信任票,既是双方以往合作成果的延续,也是共创未来的开端。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好、推动好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建设与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力度,为泰盈科技集团在枣庄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泰盈科技集团能在枣庄这片热土,进一步打造数字经济产业的新高地,引领和带动枣庄市数字经济产业上规模、提质量、增效益,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深入实施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王志利对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泰盈科技集团将抢抓机遇,与枣庄新一轮的发展同频共振,用更加闪耀的业绩为枣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