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作者:张琛 刘家强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张伟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执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健全完善地方性法规,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确保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依法履职,推动相关部门统筹做好“六稳”“六保”、疫情防控、就业促进、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特别是“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四大支撑”、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等,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扎实推进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琛 通讯员 刘家强)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