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青年委员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委员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举行

张兵出席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1日,市政协青年委员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委员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兵为两个工作委员会授牌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曹力、徐春梅、刘宗国、王凌、任怡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参加活动。

张兵指出,青年委员要做政协委员中的“超燃后浪”,把青春的姿态化作拼搏的状态,把青春的资本化作最强的底气,以学为先,以干为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德才并重、情理兼修中勇于开拓,在宠辱不惊、拼搏奋斗中绘就华章,学思践悟,提升自我。

张兵强调,妇女委员要做政协委员中的“铿锵玫瑰”,把坚韧、耐心的先天禀赋运用好,把亲和、细腻的独特优势发挥好,把更强的同理之心、更深的情感共鸣传递好,在培育良好家教家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开展岗位建功等领域“释放能量”“向阳生长”。

张兵强调,政协委员是崇高荣誉,更是沉甸责任,必须不负使命,勇力担当,努力在谋事、干事、成事中展现风采、体现价值。要讲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主旋律、主思路,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要讲法治,厚植法治信仰融入协商、寓于监督,以“钉钉子”的精神,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积极贡献。要有作为,坚守为民初心赴社区报到、怀揣民意民愿到基层履职,在服务群众中广泛凝聚共识、助推工作落实,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琛)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