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首佳科技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凡荣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了首佳科技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凡荣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参加会见。

陈平对苏凡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首佳科技制造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枣庄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平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作为首佳科技的在枣项目,东方钢帘线公司近年来稳步发展、不断壮大,为推动枣庄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提升经济外向度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首佳科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谋划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营造好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苏凡荣表示,首佳科技对在枣庄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将更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带到枣庄,不断扩大在枣企业规模和实力,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刘豹)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