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李新华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李新华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参加会见。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新华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建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枣庄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平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发展优势,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努力打造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中国北方“锂电之都”。中国建材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与我市的合作源远流长、成果丰硕,特别是近年来围绕新材料产业持续发力,落地建设了一批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已成为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建材在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希望中国建材集团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管理和产业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深化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李新华表示,枣庄区位条件优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基础好、潜力大,中国建材集团将坚定在枣发展信心,持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央企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