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贺迎秋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3

本报讯 6月22日,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张学功、曹力、徐春梅、王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我市锂电产业做大做强的建议案(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实施办法(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讨论稿)》《枣庄市政协常委述职办法(试行)(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加强与委员联系的办法》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

张兵要求,要加强顶层设计,广泛开展调研,通过多个层级的座谈交流,举政协之力、汇政协之智,为市委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要重视协商成果运用,转送问题清单,专报协商成果,协调“两办”督查批示意见落实,引导部门反馈协商成果转化。要支持“青工委”“妇工委”“委员维权工委”工作开展,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做优做实服务保障,打造具有枣庄政协特色的工作品牌。要筹备召开“和合政协”机关建设动员大会,树导向、亮旗帜,为政协机关建设理清思路、找准方向,为政协事业发展再添助力、再增合力。(记者 贺迎秋 张琛)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