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专业化“大网格”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全市专业化“大网格”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构建全市专业化“大网格”体系的若干意见》起草情况汇报。

孙起生指出,基层稳,则社会稳,做实基层网格化,是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要聚焦快做、实做、做到位,全力打造市域“大治理”新格局。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认真研究细化措施,不断提升治理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机构设置,积极构建专业化“大网格”体系;加强人员配备,持续建强“大网格”专业队伍;强化经费倾斜,切实为“大网格”治理提供保障。要突出抓好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定期考核评价,及时通报考核结果,确保“大网格”治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记者 姜爱民)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