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危化品和民爆物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全市危险化学品及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化工园区监管工作、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监管工作、化工领域消防工作、民爆物品监管工作的汇报,并通报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邵士官强调,做好危化品和民爆物品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底线思维,毫不动摇地促进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紧盯关键环节,系统推进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毫不懈怠地推进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走深走实。要从严安全监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好行业安全发展规划,督促全流程安全管控措施落地,毫不松劲地精准防控民爆物品风险隐患。要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毫不放松地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见行见效,坚决打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硬仗,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