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0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华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修改稿)》《山东省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仲泉,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丽凤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特警支队、峄城区青檀寺派出所、市气象局人工增雨指挥平台、山亭区梅花山气象作业点等现场调研,并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

张志华对我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工作和气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省人大将认真吸收借鉴我市各部门、部分市人大代表、辅警代表等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条例,规范辅警管理工作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安全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