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成人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开展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小学、枣庄经济学校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建议中关于学前教育、校园安全和职业教育等落实情况,赴枣庄高新区新医药产业园区、三九药业、威智药业调研人大代表关于新医药产业发展建议落实情况。

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艾百灵要求,市教育局要树立“办理代表建议就是抓教育发展,就是惠民生”的理念。要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建议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要密切配合,对于建议案办理工作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市卫健委要积极推进代表建议的落地落实,更好地发挥建议作用,围绕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把建议办理与完善政策措施结合起来,把建议办理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提高实效的过程,扎实推进代表建议转化为实效。 (记者 杨晓斐)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