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质强能力 扎实做好流调排查工作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3

枣庄新闻网讯 为有效应对大规模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提升流调队伍专业能力,6月22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调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所所长寇增强围绕进一步提高流调能力、发挥三公(工)联合流调工作机制等方面,结合山东省疫情防控和其他地区疫情防控经验进行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做好流调工作对于疫情防控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三公”密切配合和协同作战的作用,做到优势互补、相互补位、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提升专业能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在实践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丰富流调的内容,切实将流调工作做好,为疫情防控决策提供快速精准支持,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记者 赵浩凯)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