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4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孙恒为16个被设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单位进行授牌,并为薛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立法联系点揭牌。

就开展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孙恒强调,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基层立法联系点为平台,引导吸纳更多的基层群众通过联系点这个载体为立法工作建言献策。要充分履行职能,切实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民意“直通车”作用。通过广泛收集基层意见建议,使社情民意成为立法决策的重要参考,促进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加强联系沟通,建立双向互动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将基层立法联系点打造成汇集人民群众立法智慧的信息点、宣传地方立法工作的传播点,为提高我市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践行立法全过程人民民主贡献力量。 (记者 孙秋实)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