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贺迎秋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4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功、曹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徐春梅、王凌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节选)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张兵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统战工作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政治不跑偏、原则不动摇、立场更坚定,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持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要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的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落细。要在新时代大统战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搭建民主协商议事平台,统筹安排界别委员参加政协履职活动,提高委员参政议政的广度和深度,增进委员对政协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记者 贺迎秋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