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调研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调研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刘宏涛参加活动。

张兵先后来到凤凰绿道片区先行示范段(长白山路至店韩路)和市中区薄板泉绿道支线,沿途现场察看了工程的规划布局和施工建设情况。张兵指出,实施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城市发展所需,回应人民群众所盼,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对提升城市品质、激发发展活力、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共同把这项重大工程抓实抓好。

张兵要求,要进一步论证优化设计方案,强化节点景观打造,保护好片区地形地貌、林木植被,努力把凤凰绿道建设成为展示枣庄生态建设成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要统筹推进绿道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科学规划功能分区,精心布局项目业态,确保项目有收益、发展可持续。要严格抓好安全文明施工,切实规范项目现场秩序,推行设计单位全程现场跟进监理机制。要全市上下“一盘棋”,凝聚起各方智慧和力量,相关区和市直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项目承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将凤凰绿道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记者 张琛)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