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枣庄市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举行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4日,山东省暨枣庄市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峄城区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宗杰,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孙起生首先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孙起生强调,各区(市)党委、政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认真贯彻实施《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在全社会营造关注社科、普及社科、运用社科的浓厚氛围。各级社科联要按照“全员科普、全媒介科普”的要求,建立健全社科普及工作协调机制,打通宣传、教育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巩固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自觉担负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科学思想的时代责任和社会责任,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调研百姓关注热点,不断开创我市社科普及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宗杰指出,枣庄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年的社科普及周中,枣庄市社科联把新闻采风与社科普及相结合,体现了枣庄市社科普及工作的创新思路。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省社科联将进一步和枣庄市加强合作,为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社科智慧和社科力量。

活动期间,还集体参观了峄城区文化馆、图书馆、市民中心、北钛河陶瓷、鲁笔博物馆以及各镇街地域特色文化展示和社科普及展览。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